哈哈黨超多!聊天不用它很痛苦 但一堆網友這樣覺得...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傳訊息會加上一堆語助詞,像是哈哈、呵呵、嘿嘿之類的,希望營造出輕鬆的氣氛、也可能只是習慣,或是敷衍而已。就有網友是重度「哈哈哈」患者,不管聊什麼都要加上它,沒想到引來大批「同路人」附和,但不少網友其實是這樣想的...。

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自己有個改不掉的習慣,那就是聊天必「哈哈哈」,不管打什麼都要加,像是「要翹課嗎哈哈哈」、「妳覺得勒哈哈哈」、「靠北哦哈哈哈」、「等等要上班哈哈哈」、「我要睡了哈哈哈」,就連講很嚴肅的事情也不例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次朋友真的受不了,拜託原PO不要再打「哈哈哈」,結果她立刻理直氣壯的回,「屁拉哈哈哈」;但其實她中間有換過語助詞,不過「嘿嘿嘿」讓她覺得像色老頭,「呵呵呵」則是有點憨,而「廠廠廠」讓朋友更怒,回嗆「妳是在廠啥小」,於是她最後又投奔舊愛。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信男攝)

原PO笑說,最近自己有進步了,變成只有「哈哈」而已,希望之後可以變成「哈」,「但是你們不覺得打了哈哈哈,比較親切嗎哈哈,我個人是都會加啦哈哈哈,反正聊什麼都要哈哈哈,怎麼辦我好像又再哈哈哈,算了哈哈哈,只能這樣了哈哈哈。」

對此,不少同黨舉手+1,回應道「我也是!不管打什麼都要加,感覺比較不尷尬吧」、「我也是重度患者之一」、「我也是超愛打哈哈哈,感覺真的就比較親切阿」、「我也是欸哈哈哈,不打很痛苦啊」。

雖然這只是個習慣,想要給人較歡樂或親切的感覺,但其實很多網友是這樣想的,「一個想追妳的男生,聊天一直打哈哈哈感覺很敷衍耶,到底有沒有要認真聊」、「我極度厭惡欸,看了超討厭 =___=」、「在吵架的時候有著雪上加霜的效果XD」、「我男朋友連道歉的時候都要加...,對不起哈哈哈,聽了超不爽的啊,感覺完全沒有誠意」、「可是我看到別人打哈哈哈會覺得很煩耶」、「我是偏向不喜歡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