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5個「女英雄宣言」 勇敢蛻變成自信大女人  

圖、文/柯夢波丹

「呸姊」蔡依林出道到現在,完美蛻變讓COSMO Angel超驚豔!尤其是從一個看起來需要被保護的小女人到今天凡事都可以獨當一面,用自己出色、勇敢的表現做新世代女性最好的代表!她還曾經以一句:「我終於不用只被冠上『努力』的名號,也有人說我會唱、很正了!」讓Angel們超佩服,成為正能量代表!到了最近,就算分手也有別於一般小女生哭哭啼啼,她的反應依然冷靜如昔,讓一切有如雲煙一般,一點都不CARE!接下來我們也要告訴大家JOLIN的女英雄宣言,讓妳能跟她一樣自信抬頭!

「美麗的妳,放過自己吧!」

Jolin發現,現在很多Angels雖然愛美,但其實並不懂得愛自己!雖然對於「完美」,每個人都是挑剔不已的,但她表示,真正的愛自己就是不要看到小瑕疵就覺得自己很差,放過自己,只要今天比前一天進步了一些,還沒到達100分也沒關係!因為本來就沒有人是滿分的!

就算早上起來照鏡子,看見自己又多長了一顆痘,就提醒自己飲食、睡眠要正常,倒是不必因此覺得自己很醜!一定要知道自己是美麗、獨特的!

▲JOLIN的女英雄宣言。(圖/翻攝自蔡依林IG,以下皆同)

「我不容許自己站在原地不動 」

這可能就是為什麼Jolin一直鑽研不同的興趣的原因吧!從彩帶舞、鋼管舞到最近的翻糖蛋糕,她讓自己一直進步,並且努力地去嘗試,難怪她做每件事都是超乎想像的卓越!

「妳可能本來以為一件事情很簡單,但千萬不要小看它,要尊重它,連做蛋糕都是!每件事都有妳想像不到的背後意義,研究它,愛上它,它就能完全被妳駕馭!進而成為妳身體的一種養分。」

「愛情該讓妳快樂,使妳變美」

許多Angels總是覺得:「如果男人給不起承諾,我就空下我的時間等他吧!」或是「不管他心裡到底有沒有我,就讓我當個小女人,在他身邊守護!」別傻了!愛情該是讓妳快樂,讓妳進步,也讓妳從中體會到人生的另種滿足!

但如果妳已經開始委屈,也沒有享受到該有的對等關係,那親愛的,妳也可以轉身離開!因為不快樂的愛情,只會讓妳枯萎,變得不美!妳可以擁有選擇權!

「請擺脫『標準人生』」

「標準人生」害慘了許多人,有人說女人30歲以前就一定得結婚,有人說一定要學什麼才能賺大錢!但其實每個人都是獨特的!若今天妳喜歡什麼東西,就去嘗試吧!

舉個例子,如果為了妳環遊世界的理想,先不管愛情,那又有什麼錯呢?不要限制自己,就去做吧!妳的「未來」會感謝妳現在這個決定的!

「真正的成功,來自於妳肯定自己」

「真正的成功,不是因為有錢,而是因為妳肯定自己!」Jolin說,有些人一生都不知道快樂、成功是什麼!在妳決定開始某件事情的時候,妳就要打從心底相信自己的決定,然後往前走,不要回頭再猶豫了,那只會拖住妳!

開始做一件事之後,就要自信抬起頭、亮眼現身!在別人給妳掌聲之前,妳要先做自己的觀眾,先說服自己,那妳就成功一半了!

【延伸閱讀】

《COSMO 封面之星》陳庭妮: 「盡力的妳,就是最美的!只要全力以赴,就是冠軍!」

新春開始更懂得戀愛 賈靜雯、徐若瑄等女星5個感情忠告讓妳享受成熟感幸福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關鍵字:

cosmopolitan, 蔡依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