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告別零存款 男大生2招「玩」權證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我要擺脫月光族!」是許多年輕人的共同心聲,想要靠投資額外賺取獎金卻又面臨「口袋不夠深」的窘境,對此,專家建議,面對市場理財工具百百款的情況下,不妨可透過權證商品「投資門檻低、短期獲利空間大」的優點,參與股票行情,向低薪、零存款的「魯蛇」稱號Say Goodbye!

20歲的權證達人—陳韋廷,現職為一名大學生,目前投入權證操作有已有7年的經歷,他以自身的操作心得,分享極短線操作以及強勢股短線操作秘訣,成功賺取額外零用錢,他認為,因為權證具有投資門檻低卻有高槓桿特性的魅力,適合學生族群進入市場練功的木人樁!

若想要更加了解權證,透過達人分享操作經驗的影片,帶你徹底認識權證商品、權證魅力之處以及操作秘訣,同時,建議投資權證前不妨先參考相關權證書籍,多方了解相關參數,提高操作勝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權證操作投資達人槓桿標的停損點小資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業績展望佳個股 認購助力

業績展望佳個股 認購助力

台股持續呈現高檔震盪格局,在投資方面,市場法人建議,不妨可優選如義隆(2458)、矽力-KY(6415)等後市受法人看好或業績表現看俏的個股標的,同時建議也可透過權證商品特性,參與相關漲跌表現。

2017-03-09 07:05

觀察營收指標 優選認購權證

觀察營收指標 優選認購權證

近期大盤持續震盪,投資方面,法人建議,可觀察如櫻花(9911)、葡萄王(1707)等近期營收傳佳績,以及具題材表現等個股,若看好相關市場,也建議可透過權證商品特性,參與市場漲跌機會。

2017-03-08 07:05

面板需求持續暢旺 友達群創彩晶認購可期

面板需求持續暢旺 友達群創彩晶認購可期

根據HIS資料顯示,2017年全球電視面板面積需求可望成長8%,加上今(2017)年以來,鴻海及韓國大廠三星大搶電視面板新產能,法人預期,面板雙虎友達(2409)及群創(3481)將有所表現,建議若看好相關表現,可伺機布局,透過權證商品特性,參與市場投資漲跌表現。

2017-03-07 08:54

陸股經濟數據表現佳 ETF認購有望

陸股經濟數據表現佳 ETF認購有望

觀察近期中國經濟數據資料多表現相對樂觀,法人建議,若投資人想參與陸股表現,不妨也可透過如富邦上証正2(00633L)、元大滬深300正2(00637L)等ETF一籃子股票概念,掌握市場漲跌,同時建議若看好相關市場也可透過相關標的的權證商品,參與相關投資報酬機會。

2017-03-06 07:05

股票沒漲停,權證卻先漲停了?

股票沒漲停,權證卻先漲停了?

權證價格常常發生與股價走勢不一致,首先,我們要有個概念,當權證與股票漲跌不同步時(股票漲、權證下跌;或是股票漲很多、權證平盤或小漲…),十之八九都是前一天權證成交後,股票有較大幅度的漲跌,而權證沒有跟上。

2017-03-04 00:05

影/脫離菜鳥三堂課 權證操作報你知

影/脫離菜鳥三堂課 權證操作報你知

「權證」在台灣近幾年越來越風行,主要原因是投資門檻低,投資槓桿比例高,尤其對於剛出社會的小資族來說,更具有吸引力,但要如何操作?專家表示,主要秘訣在於準確地選擇投資標的,再搭配停損點,能有效提高投資勝率。

2017-03-03 08:00

網通題材夯 認購伺機布局

網通題材夯 認購伺機布局

網路通信產業近年在物聯網相關議題下,受到市場關注,隨著相關題材推陳出新,法人建議不妨可關注如璟德(3152)、中磊(5388)、智易(3596)等相關近期具題材表現個股標的,同時建議,若看好相關產業,不妨可透過權證商品特性,參與市場成長機會。

2017-03-03 07:05

影/誰說有錢才能投資? 三分鐘搞懂權證

影/誰說有錢才能投資? 三分鐘搞懂權證

小資族每天努力工作,但存款增加的幅度卻不成正比,想要小錢變大錢,卻找無門嗎?專家表示,可透過權證商品「投資門檻低、短期獲利空間大」的優點,參與股票行情,用小額投資替自己額外賺取獎金,擺脫月光族的惱人稱號!

2017-03-02 08:00

車用電子題材夯 優選認購掌報酬

車用電子題材夯 優選認購掌報酬

車用電子近年來備受市場關注,而近期在題材帶動下,法人建議不妨可持續關注如貿聯-KY(3665)、和大(1536)、同致(3552)等相關個股表現,並建議,若看好相關市場表現,也可透過權證布局,掌握投資報酬機會。

2017-03-02 07:05

題材個股有望 相關認購後市可期

題材個股有望 相關認購後市可期

針對近期股市表現,整理盤面個股,法人建議不妨可關注如大同(2371)、堤維西(1522)等近期具題材表現的個股標的,同時法人建議,若看好相關市場表現,除了現貨市場布局外,不妨也可透過權證商品參與市場漲跌表現,掌握投資報酬機會。

2017-02-28 00:16

從蘋果到特斯拉!解析長線、短線操作差異 一起找出適合你的投資方式

從蘋果到特斯拉!解析長線、短線操作差異 一起找出適合你的投資方式

在進入股市領域實際買賣股票之後,會發現有長線投資、短線交易、波段操作等等的不同方式,每種都需要擬定不同策略和目標。為協助投資新手更清楚了解長、短線的投資方式與注意事項,最新一集的《不管啦!給我錢》節目將透過實際案例,幫助大家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

2024-04-19 07:03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