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便當超豐盛…菜色含滿滿礦物質 網笑:真的是吃土

▲有民眾分享朋友的便當菜色,網友看到後笑稱:真的要吃土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聽到很多人說「我要吃土了」,這是形容自己很窮的意思,說自己沒錢吃飯,這樣的情況時常出現在月底的時候。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朋友在吃便當的照片,內容真的是「吃土」,網友們看到全都笑翻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這張照片,並且發文提到「今日的午餐!」從照片中看到,便當盒內裝的並非是我們所熟知的食物,而是石頭、磚頭、碎木、泥土等。事後這張照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小編還發文笑稱「媽媽說:吃飯菜色要均衡,這樣夠均衡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吸引了超過1.1萬人按讚、500多則留言;就連小編都留言「天然有機糙土飯佐蒜泥白肉石片,配菜為天然手作牛蒡木片絲/新鮮現摘紅蘿蔔磚/千年無化學配方松花紋皮蛋石。」其他網友看了都戲稱「有夠彭派」;另外也有網友笑稱「這礦物質攝取過量喔!」還有人說「我以為是胡椒粉灑整罐。」更有人戲稱「應該配碗湯或飲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