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被爆用了7年替身! 導演還原「拍攝真相」被狂推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胡歌在演藝高峰期放下一切出國深造,日前抵達美國時,也引來不少粉絲在當地迎接他。沒想到他才剛離開,就接連被爆出為愛而讀,以及在拍廣告時用了替身,而且還連續用了7年,引來不少網友熱議。

▲胡歌被爆出用了替身7年。(圖/翻攝胡歌微博)

近日大陸網路有網友瘋傳胡歌是用替身拍戲,從拍攝廣告到電視劇都是請替身完成,而且他已經用了7年的替身,甚至還有疑似替身幫他完成戲份的照片被傳出,讓不少粉絲感到非常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隨後就有不少與胡歌合作過的劇組工作人員,以及導演等,紛紛跳出替他澄清,「在業內這麼多年,小胡是我們合作過的最好的演員,無論是做人還是演戲以及劇組的配合度等。」由胡歌主演的電視劇《獵場》導演姜偉也在微博上力挺,稱胡歌再拍戲150多天中,全程參與,「開機於他,關機於他!」他還稱自己從來沒有看過胡歌用替身,劇組也沒有為他準備,「胡歌在《獵場》的千場戲中,場場到場,不僅演好自己的,而且搭好對手的!」

▲▼導演、演員跳出力挺胡歌。(圖/翻攝姜偉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