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父女戀」2年放閃升級!貼心幫港姐女友剪肉刺

▲鄭嘉穎和港姐女友陳凱琳感情穩定。(圖/翻攝自鄭嘉穎微博、陳凱琳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7歲港星鄭嘉穎憑《步步驚心》的「八爺」爆紅,和小22歲的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爆「父女戀」,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兩人交往近2年,曾傳出女方父親反對,又在去年底爆出分手疑雲,不過雙方都以高EQ面對謠言,8日女友曬出照片放閃,令眾人眼睛一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嘉穎和陳凱琳越愛越高調。(圖/翻攝自陳凱琳IG)

照片中,鄭嘉穎帶著紅色鴨舌帽,上面繡著自己的英文縮寫「KC」,專心拿著指甲刀,為陳凱琳剪肉刺。女友甜蜜PO文:「謝謝你在充滿肉刺的糟糕世界中保護我,我永遠心懷感激。你是最棒的!」

▲鄭嘉穎為女友陳凱琳剪肉刺,畫面甜炸大批粉絲。(圖/翻攝自鄭嘉穎微博、陳凱琳IG)

網友則是被這畫面甜炸了,羨慕直呼「他好關心妳啊」、「我也想要」、「太細心,可以嫁了!」鄭嘉穎粉絲則稱讚男友力破表,「這狗糧撒了一大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