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宋家豪壓制大聯盟前3棒 預約樂天上一軍

▲宋家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經典賽中華隊8日派出旅日投手宋家豪先發,對決大聯盟陣容組成的荷蘭隊,仍具壓制力,用近150公里速球壓制對手,在經典賽的表現,有助他今年在樂天金鷹的發展。

宋家豪畢業於國立體大,中職選秀被統一獅第二輪挑中,不過雙方合約沒談攏,他選擇旅外發展,以育成球員身分加盟日職樂天金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加入中華隊參加經典賽,對宋家豪日職生涯深具意義,他這場比賽對荷蘭隊的投球內容,相當出色,宋家豪1局及3局面對天使隊的席曼斯(Andrelton Simmons)、第2棒遊騎兵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及第3棒紅襪賈爾茲(Xander Bogaerts)兩度封鎖他們。

唯一的麻煩是老將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2局及4局都被率先敲出安打而失分,不過以整體內容而言,他仍表現不俗,投3.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4分,有1K,讓中華隊沒有開賽就被大聯盟鑽石級打線擊倒,一路與荷蘭拉鋸到最後。

宋家豪去年都在樂天金鷹二軍出賽,今年若維持好表現,可望轉成支配下球員,甚至能挑戰升上一軍,此戰對荷蘭表現可為他未來生涯加分,證明能與頂級打者一搏的身手。

▲宋家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