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遭黑冷淡童星! 阿離「不敢跟她說話」親爸急回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創人氣巔峰,除了電視劇創下破30億的網路播放量,所屬經紀公司「嘉行傳媒」投資市值高達人民幣50億元(約台幣250億元)。不過人紅是非多,又被爆和同劇小童星張藝瀚互動冷淡,童星家長立刻跳出來澄清「謠言斷章取義!」

 

▲《三生》中扮演「阿離」的張藝瀚近日受訪,脫口說私下楊冪嚴肅引起議論。(圖/翻攝自張藝瀚、《鳳凰網》微博)

現年6歲的張藝瀚在《三生》扮演女主角兒子「阿離」,促成戲裡的爸媽談戀愛,因此被暱稱「神助攻」。而他近日接受採防時透露,私底下的楊冪特嚴肅,兩人一句話都沒說過,立即引起外界議論,他的父親回應:「這是楊冪老師在戲外對張藝瀚來說並非母子關係而是師生關係,在最初也與家長達成了共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長發文強調「張藝瀚語言表達能力有限。」(圖/翻攝自張藝瀚、《鳳凰網》微博)

張藝瀚家長進一步說明,孩子和楊冪合作半年,戲外產生過多接觸會影響孩子的拍攝狀態和情緒,因此達成一致嚴肅認真,「像面對專業演員一樣平等對待。」家長認為專訪畫面太斷章取義,強調「他的語言表達能力有限。」

▲張藝瀚爸爸發文表示專訪被修剪。(圖/翻攝自張藝瀚、《鳳凰網》微博)

粉絲為楊冪抱不平,透露張藝瀚2016年拍《致命倒數》也是扮演女神兒子,「是楊冪主動向三生劇組推薦了孩子演阿離。」有人心疼偶像被負評纏身,感嘆「又當了背鍋俠」,同時也有人疑問「和趙又廷就可以有說有笑啊?」根據《三生》的拍攝花絮,楊冪在片場曾怕「阿離」抱小女生的舉動涉及早戀,連忙揮手阻止成為戲外焦點,小童星也曬過「1家4口」的照片,各種互動依舊萌翻觀眾。

▲張藝瀚在片場和楊冪、趙又廷等人拍「一家四口」合照。(圖/翻攝自張藝瀚微博)

▲楊冪被小童星張藝瀚說私下特嚴肅,專訪引發議論。(影片取自YouTo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