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露腹肌慘被酸! 展榮喊無辜:我皮包骨我驕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這群人」的成員展榮7日在Instagram分享照片,曬出健身後漸漸現形的腹肌,卻受到部分網友質疑「這也叫壯?」意外引發爭議。他8日針對此事提出看法,認為自己有點無辜,畢竟每個人健身的目標不同,不需要數落標準不如自己的人,「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展榮曬出腹肌照,卻意外受到部分網友嘲諷。(圖/取自展榮Instagram)

展榮8日發文透露,PO照本意並不是炫耀,一開始看到酸言酸語雖不在意,但後來看到越來越多批評,漸漸就感到有點無辜。他解釋,之所以開始健身,主要是想建立起運動習慣,也調整容易生病的體質,「帶我們的教練也說,每個人追求的目標本來就不一樣,不應該用自己目前到達的標準去數落後面還在努力的人,所以我才有自信的培養自己走進健身房運動的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次PO照引起爭議,展榮指出每個人目標不同,學跳舞不一定就要成為舞王,學唱歌也不一定要變成唱將。他雖然被質疑練得不夠壯,但無愧於心,「每個人對學習一件事情的期許本來就不一樣,希望那些跟我一樣還在學習成長的人我們一起共勉之,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我們是為了什麼?所以對得起自己就好了!」更表示「我皮包骨我驕傲」,溫和回應網友的質疑聲。

▲展榮回應腹肌照被質疑的事件。(圖/翻攝自展榮展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