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寶英戀池晟10年好恩愛! 片場甜蜜鬥嘴:快點回去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銀色夫妻李寶英、池晟2007年交往,2013年步入禮堂,夫妻倆從交往到婚後依舊維持甜蜜感情,羨煞許多人,是演藝圈中模範夫妻檔。近期,兩人都各自忙著趕拍戲劇,李寶英正忙於3月開播的戲劇《悄悄話》,夫妻倆工作雖都很忙碌,還是會為彼此加油打氣,甜蜜互動被工作人員曝光。

▲李寶英、池晟戲劇拍攝地點剛好很近,兩人會互相探班。(圖/翻攝自池晟IG、韓網)

《悄悄話》導演8日接受韓媒訪問,透露池晟雖在趕拍戲劇《被告人》,仍常會到片場探望老婆李寶英,穿著劇中「囚服」現身,李寶英則是會和他鬥嘴,叫老公「快點回去」;不僅如此,《被告人》、《悄悄話》拍攝地點很近,李寶英也會抽空探班池晟,夫妻倆互動平凡卻充滿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池晟主演的《被告人》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升高,戲劇將在21日收播;老婆李寶英的戲劇《悄悄話》接檔播岀,導演也在8日受訪坦言壓力不小,希望邀請池晟客串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