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Somi自爆閨房貼著T.O.P 「當兵前沒見到好可惜」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I.O.I成員Somi(全昭彌)自爆最愛的偶像不在自家經紀公司JYP,而是對手YG娛樂的BIGBANG,尤其T.O.P當兵對她來說是「天塌下來」的消息,初次化身小迷妹透露對前輩的深深著迷。

▲ Somi自爆是T.O.P鐵粉。(圖/翻攝自I.O.I與BIGBANG臉書)

1年限定女團I.O.I解散後,Somi並沒有退回練習生身分,反而勤跑節目,近日獨自作客電台節目《崔華靜的Power Time》,聊到粉絲拿零用錢去買她的照片,覺得很開心,因此也分享自己小時候沒有零用錢,但卻會想辦法存錢買偶像的照片。被問及最愛的偶像有哪些?直說「超愛BIGBANG還有2NE1前輩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崔華靜繼續問,那BIGBANG成員中買了最多誰的照片?Somi偷笑表示,「買了一堆T.O.P前輩的照片,現在房間都還貼著他的海報沒拆下來」,以為在I.O.I活動可以見到偶像,卻一次都沒遇過,感到很可惜。然而現在T.O.P已經去當兵,恐怕好一陣子都無法見面,讓她大呼「真的像天塌下來一樣」。至於這麼愛YG藝人為何沒加入YG?她說自己也不曉得,就去了JYP徵選後錄取就進去當練習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