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駕車技術激增UPUP 小煜讚:女神車子好乾淨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女神張景嵐8日和桌球國手江宏傑出席車子品牌時尚趴,江宏傑笑說,第一次參加這種時尚趴,平常多是老婆福原愛幫忙搭配服裝,自己則慢慢習慣,改掉穿運動服出門。張景嵐現場看車,偏好紅色的車子,開車上路時間約1年半,最近駕車技術大大進步。


▲張景嵐美美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思妤攝)

張景嵐出席Toyota記者會,平時熱愛車子,對她來說很重要,全因喜歡戶外運動,以及開車載朋友出遊玩,CHR休旅車款很符合她的需求。

目前開車上路約一年多,張景嵐笑說,原本開車技術不佳,就連路邊停車,還有路人會問:「小姐要不要幫忙?」或是在劇組,停到工作人員也要幫忙停,但目前技術越來越好。至於緋聞男友小煜開車技術?她說他開得比較久,兩人也有互載過,也被讚:「女神車子很乾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和小煜曾在車上被拍到。(圖/翻攝臉書)


▲張景嵐認為休旅車很符合需求。(圖/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