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桂綸鎂、隋棠...涉案邱慧平高顏值 網友喊「戀愛了」

▲涉漢微科內線案的外資總經理邱慧平,因外型亮麗成為另類焦點。(圖/東森新聞)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因委辦漢微科併購而涉入內線交易的瑞信總經理邱慧平,今晨以新台幣500萬元交保,但因為她的高顏值,讓不少網友根本沒在關注案情,反而對於她的外表熱烈討論無上限。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紛紛回文說「真的很正,我可以」或者情不自禁說自己「戀愛了...真心不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網友認為她不像宋慧喬,「比較像桂綸鎂」、「隋棠」、「有鞏莉(俐)的fu」...等氣質美女紛紛出列,還有網友扯到家暴議員童仲彥的事件女主角邱惠美,樓歪說「不喜歡邱經理的就不是男人」。

▼有網友說邱慧平比較像桂綸鎂。(資料照/攝影中心)

也有網友雖然覺得她正,卻形容她是「優化版的許純美」,甚至有人說像「立委黃國昌」,也立馬被吐槽說是眼睛有問題嗎?

但無論她多少明星臉,因為這回涉案,也被外界視為是從人生勝利組的高處,深深的跌了一跤。

▼網友說「不喜歡邱經理就不是男人」,讓人聯想到日前童仲彥事件女主角「邱主任」。(資料照/取自邱惠美臉書)

關鍵字: 外資宋慧喬邱慧平漢微科桂綸鎂隋棠鞏俐內線交易美魔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漢微科內線交易案 「外資圈宋慧喬」移送北檢

漢微科內線交易案 「外資圈宋慧喬」移送北檢

荷商ASML(艾司摩爾)去年以1000億台幣收購漢微測科內線交易,傳外資圈第一美女之稱的瑞信總經理邱慧平,趁併購利多消息發佈前,透過親友大量購買漢微科股票,獲利高達2100餘萬元,晚間將神情憔悴的邱慧平等人移送北檢複訊。

2017-03-08 00:52

漢微科內線交易案 洪曉蕾緋聞男友涉案、300萬交保 

漢微科內線交易案 洪曉蕾緋聞男友涉案、300萬交保 

荷蘭商ASML(艾司摩爾)收購前台股股后漢微科爆發內線交易案。其中曾與名模洪曉蕾傳出緋聞的股市大亨史金生也被約談,7日晚間均移送台北地檢署複後,檢方命史3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

2017-03-08 00:20

影/台達電海英俊童心大發 玩起智慧製造行李吊牌

影/台達電海英俊童心大發 玩起智慧製造行李吊牌

今(7)日開展的「第26屆TIMTOS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台達電子董事長於台達攤位親自示範一條龍「智造」行李吊牌,參觀的民眾可以現場下單,透過台達的工具機聯網自動化加工整合方案,現場製作藍色透明行李吊牌,超搶手。

2017-03-07 18:02

漢微科爆發內線交易 檢調查不法獲利2100萬元

漢微科爆發內線交易 檢調查不法獲利2100萬元

股后漢微科(3658)傳出有內線交易弊案。去年台灣第二大併購案,荷商ASML(艾司摩爾)以1000億台幣收購當時股后、漢微科期間,檢調查出當時ASML委託一家財務公司辦理併購案,該公司邱姓財務顧問得知併購案後,在這項利多消息發佈前,搶先透過親友大量購買漢微科股票,獲利高達2100餘萬元。

2017-03-07 15:44

升息預期 美股上週吸金90億、台股調節可加碼

升息預期 美股上週吸金90億、台股調節可加碼

川普上周在國會發表演講,再加上美國Fed官員連番暗示將升息,讓美股再創紀錄新高。投信指出,從風險管理角度來看,升息對市場造成的風險不可小覷,建議投資人布局上應均衡配置於股票和債券,保持投資組合的穩健。

2017-03-07 13:04

簡派3/31股東會延期 台紙轟:拖延時間的藉口

簡派3/31股東會延期 台紙轟:拖延時間的藉口

台紙(1902)監察人昨(6)日刊登廣告,取消原訂3/31日股東臨時會,改於4月21日召集,對此台紙公司表示,這是簡派拖延時間的藉口,堅持「3月13日股臨會召開完成,紛擾可以提早結束」回應。

2017-03-07 12:36

聯手幹掉三星! 張忠謀郭台銘密謀搶標東芝

聯手幹掉三星! 張忠謀郭台銘密謀搶標東芝

鴻海與台積電聯手出擊,密謀搶標東芝半導體?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張忠謀和郭台銘雙方的招標團隊正在日本緊鑼密鼓搶在29日之前遞件,參與首輪競標,市場人士揣測,郭張攜手的目的就是要挑戰三星半導體龍頭地位。台積電上午表示,不評論市場謠言。

2017-03-07 11:02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NVIDIA(輝達) 19日暴跌10%,外媒《BusinessInsider》對此報導指出,由於「AI第一妖股」美超微(Supermicro)預計4月30日公布第三季財報,但並未如先前公布財報指引,引爆投資人擔憂,認為財報是否不符預期,導致賣壓湧現,美超微股價暴跌23%至713.65美元,晶片股幾乎全倒。

2024-04-20 10:41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19日盤中大跌逾千點,最後跌幅收斂,終場大跌774.08點,跌幅3.81%,收盤收在19527.124點,跌破2萬點大關,也創下單日最大跌點紀錄,不過大盤4月以來表現氣勢如紅,頻頻站上2萬點大關,進一步觀察4月以來投信ETF零股交易情況,具人氣的前五名都是台股高息ETF,分別是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2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56元大高股息;其中擁有穩定高息配息政策的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最受小資族投資人青睞,零股交易日均量17

2024-04-20 10:04

供電爭議燒不停!台電總座請辭 經部慰留中

供電爭議燒不停!台電總座請辭 經部慰留中

針對發生多起供電意外,民眾抱怨聲不停,台電總經理王耀庭突向經濟部請辭,他認為,近日社會各界對台供電穩定議題的諸多議慮及不信任,造成社會紛擾,因此他本人為此向國人致歉,並正式請辭總經理一職,以示負責,惟經濟部仍在全力慰留中。

2024-04-20 09:53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