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可疑人!鐘錶店汪爺「盡責看門」狂吠 姿勢卻讓網友笑噴

▲爺什麼大風大浪沒碰過...,這叫淡定。(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汪星人都有看門、顧家的本領,當有陌生人靠近時,便會大聲狂吠警告對方。一名女網友昨天到鎮上的鐘錶行,目睹狗狗見戴安全帽和口罩的客人,進到店裡的激烈反應,不過仔細看牠的「姿勢」後瞬間笑翻,直呼「根本是史上最懶的看門狗」。

女網友在Dcard說道,「剛剛我去鎮上的鐘錶店,老闆叫我稍等一下,這時氣氛還蠻平靜的,後來門外來了一個人,沒脫安全帽戴著口罩,拿著一袋東西進來要給老闆,可能看起來太可疑吧,突然聽到激烈的汪汪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她正奇怪只聞其聲卻不見其影時,熊熊瞥到角落裡露出的頭,忍不住吐槽,「竟然躺著吠...,也太懶了吧」。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笑回,「管牠黑狗白狗,會叫的狗就是好狗」、「感謝柴柴的努力,小鎮村和平的度過一天」、「躺著吠也太好笑哈哈哈哈哈,好懶好可愛」、「是我的話,一定當場笑到被老闆趕出去」。

另外,還有不少人學著狗狗的口吻,打趣道「要買趕快,不買離開」、「有聽到就好,管我怎麼叫」、「看屁找死啊」、「好歹我也是有領罐罐的,意思意思工作一下就好」。

關鍵字: 看門狗狗狗看門汪汪星人可疑顧家看門狂吠笑噴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