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被爆復合Uni Girls舊愛 過夜共度13小時!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國毅為當紅戲劇小生,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2013年開始就爆出與交往8年的前女友橘子(甘煖琳)多次分手又復合,但當時他說雙方關係「已經昇華為家人」,近日便被拍到和女方在外約會勾手散步,還一起走進同一間民宅裡過夜,長達13個小時,疑似再度復合。

▲李國毅又傳出與前女友復合。(圖/翻攝自李國毅、甘橘子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李國毅2月17日晚上和橘子一同享用晚餐,結束後他先走到外頭抽菸,女方隨後會合,之後2人邊走邊聊天,話匣子打開停不下來,就這樣走了半小時,走到一個燈光較為昏暗的地方時,橘子便主動將手挽住他的手臂,但是5秒鐘後走至光線較明亮的地方時又趕緊放開,9點多走進一間民宅時,他還警覺性地左看右看,才和女方一起走進去,直到隔天早上10點才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被拍到和橘子過夜。(圖/翻攝自《壹週刊》)

李國毅小橘子3歲,彼此為學姊學弟的關係,在他以《我的自由年代》爆紅時,2人關係才被媒體曝光,但他當時解釋早在當兵前雙方就已經分手,好聚好散,一直有保持聯絡,對於能夠擁有一個認識那麼久、又有好交情的朋友感到欣慰,可是之後又幾次傳出復合傳聞。

事實上,李國毅每每被問到感情事,總是表示現在自己以工作為重,沒有時間談戀愛,也強調和橘子的關係就是家人,雖然曾爆出復合,但他都沒有正面回應,僅說:「未來的事很難說。」為自己預留很多空間,聖誕節被問到有沒有另一半陪伴時,他先是說沒有,後來又說:「我沒有說我單身喔。」坦承不想把話說死,要留條後路走。而對於是否和橘子復合,經紀人表示:「藝人私事就不回應。」

▲橘子是Uni Girls(職棒統一獅啦啦隊)成員之一。(圖/翻攝甘橘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