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設計奇葩 私下繪製的古典車

2017年03月8日 10:00

文/破點 POINT

秦無荒個展,是台灣第一個Automotive ART的展覽,在引目空間盛大舉辦,現場可以看到巨型尺寸的作品,歷年來重要的代表作,以及私房手繪隨筆,喜愛經典車或是汽車愛好者不能錯過的展覽!

▲Ferrari 512 S

▲Bugatti Atlantic

汽車對一般人來說,有可能只是交通工具,也或許是品味、身份的象徵,但當物品遇上對的人,往往是創造的開始。

秦無荒是國際資深汽車設計師,曾任職於歐寶、馬自達,所主導之MX5、RX7、RX8等車款,更是足以代表馬自達的經典。在孩童時期,就像每一位男孩一樣對交通工具充滿好奇、熱情與喜慕,從幼稚園開始,就畫坦克、飛機、汽車等等,幾乎在此同時確定了這個男孩的未來。

▲Ferrari 275 GTB

秦無荒憑藉著對汽車的熱愛,設計工作之餘,最大的熱情就是畫車子,在學生時期自學,當他將作品寄到加州藝術中心申請交通工具設計系時,學校回應:「以你的程度可以直接去找工作了。」而日本《Car Styling》雜誌,也稱他為「麥克筆的魔術師」。

▲Ford GT40

在職涯中參訪過大大小小的車展,將現場的感受與驚嘆都紀錄起來,再一筆一筆重現照片中的經典,整個過程,是他細讀這些永恆傑作的儀式。這位隱藏在汽車設計密室的大師,終於舉辦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個展,歡迎來到現場,親臨這一場以歲月及無數手繪線條編織的——秦無荒Automotive Art 台灣首展。

▲國際知名汽車設計師秦無荒,首次個展於台灣舉辦。

流學地下室發佈:秦無荒個展

開幕茶會|2017/03/11(六)2:30PM

展覽期間|2017/03/04-2017/04/30

展覽地點|引目空間(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131巷2弄2號B1)

聯絡電話|+886-2-2792-6123

Source. Fluxophie 流學地下室

看更多《破點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破點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