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蘋果西打」拍畢業照! 6歲穿上古裝美翻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孩「蘋果西打」年僅6歲,就被ZARA選作童裝模特兒,因為長相可愛又有甜甜笑容,一下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2個女孩今年將從幼稚園畢業,7日拍攝畢業照,又是穿古裝、又是扮成白雪公主,令粉絲驚豔直誇「超美」、「好可愛哦」!

▲雙胞胎蘋果西打甜美可愛,擁有不少粉絲。(圖/取自蘋果vs西打臉書)

「蘋果西打」的媽媽7日在臉書PO文:「今天2隻學校拍畢業照了…畢業後就是國小生了!」她PO出小西打穿古裝的照片,還有雙胞胎一起扮白雪公主的合照,只見2個小女孩咧嘴笑得開心,在鏡頭前秀出活潑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西打穿古裝拍幼稚園畢業照。(圖/取自蘋果vs西打臉書)

側拍照曝光後,許多看著小蘋果、小西打長大的粉絲驚呼時間過太快,「居然已經要上小學了」、「恭喜」,也稱讚雙胞胎越來越漂亮,「真的像公主一樣」、「爸爸要開始擔心了」,反應超熱烈。

▲蘋果西打扮成白雪公主。(圖/取自蘋果vs西打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