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曬1月500萬黑卡! 「每個人都不要小瞧自己」遭酸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鄭爽近日開設私人微博,直白嗆辣的文字風格,顛覆了她在大眾心中的甜美形象,一舉一動都引起爭議,7日她曬出美國運通黑卡的照片,雖然馬上就刪除了貼文,受到熱烈討論。

▲鄭爽原先形象甜美,直白嗆辣的發文曝光後,令粉絲相當驚訝。(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7日在私人微博寫下,「每個人都不要小瞧自己,你們所蘊含的能量大於想像,所謂的專業不過是決心,我就是喜歡讓自己累一點。」隨後曬出自己收到的黑卡,仔細一看照片竟然是1999年開始占據黑卡界王牌的「美國運通百夫長卡」(American Express Centurion 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爽曬出收到的黑卡照片。(圖/翻攝自鄭爽私人微博)

雖然鄭爽很快地就把這則微博刪除,但仍有網友將照片備份上傳,並研究了資料文件上的額度,固定額度是人民幣5萬元(約台幣25萬元),再加上每月臨時額度人民幣95萬元(約台幣450萬元),總和加起來就高達人民幣100萬元(約台幣5百萬元),相當驚人。

據悉,美國運通百夫長卡俗稱「黑卡」,是由美國運通發行的頂級信用卡,申辦者僅限由美國運通「主動」發出邀請函的會員,因此擁有的人在世界上都擁有一定的地位,收入也是相當驚人。因此,鄭爽曬出黑卡照片時,遭網友酸在炫富,但粉絲認為,「爽爽就是有能力拿黑卡,那是她努力來的」。

▲鄭爽微博全文。(圖/翻攝自鄭爽私人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