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演員不敬業? 楊洋:想演好戲就得學會怎樣做人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楊洋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人氣爆棚,接連演出電影、武打戲多部作品,再證演技實力,因為長相白淨清秀,時常被封為「小鮮肉演員」。近期他接受訪問時就談到這個稱號,謙虛穩重的發言被讚爆。

▲楊洋長相帥氣、身材挺拔,在工作上謙虛有禮、對粉絲更是寵入心底,(圖/翻攝自楊洋微博)

楊洋接受陸媒《新浪電影》訪問時,被問到作為新生代演員,對於小鮮肉這麼稱號有什麼看法時表示,觀眾都會認為年輕的演員就會被冠上這個稱號,但過了一陣子之後,大家再提到這個詞時其實內藏很多問題,「比如說『小鮮肉』不敬業怎麼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小鮮肉」這個稱號有好有壞,但楊洋認為對於演員本身來說,因為年齡就正好處在這樣的階段,「大家真的是熱愛這份事業的,所以我們心裡知道我們想的是什麼,我們要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一定會好好地去努力地付出,去為角色付出,最後讓角色得到觀眾的認可。」

▲楊洋認為粉絲可以追星,「但一定要把充足的時間留給自己。」(圖/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楊洋認為的「德藝雙馨」之於公眾人物,就是應該要樹立好榜樣給粉絲看,因為自己的一言一行都會攤在陽光下,他進而分享了自己剛開始演戲時,聽見最受益匪淺的一句話,「想演好戲就首先得先學會怎樣做人」,因此品行是非常重要的。

總是笑容燦爛的楊洋,因為他認為人要積極、樂觀,處在26歲這個年齡,「就應該好好去傳遞作為公眾人物,要傳遞的一些正能量的東西。」

▲楊洋不管在鏡頭前,還是私下總是笑容滿面。(圖/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