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超商偷冷凍食品藏腹部 狡辯「肚皮癢需要冰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賴姓男子日前至土城某超商拿了一盒「東北酸菜白肉鍋」冷凍食品,再偷偷藏至腹部,想藉由厚重外套托護運出店外,但要離去前仍遭店員攔下並報警前來處理,當員警到場嫌竟狡辯說是「肚皮癢需要冰敷」才會把冷凍食品放在腹部,此語一出令在場所有人都啼笑皆非。

賴男超商偷冷凍食品藏腹部,被抓到竟狡辯「肚皮癢要冰敷」,讓所有人都傻眼。(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賴姓男子(31歲)日前晚9時許至土城一處超商內,拿了一盒冷凍的微波食品「東北酸菜白肉鍋」後,就走在店內靠近廁所的角落,隨即將商品塞入衣服內,接著轉身就往店門口走去,但其偷竊行為早為店員發現隨即將他攔下,並打電話向土城分局清水派出所報案。

員警到場賴嫌竟為自己竊盜行為狡辯說,是因為肚子皮膚過敏,才將微波商品放在衣服內冰敷,以緩解症狀。但警方認為,賴拿未結帳微波食品當冰敷袋冰敷有違常理,且報案人經調閱監視器查看,竊盜行為明確,偵訊後將他依竊盜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