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源社區受助重建 60箱香丁贈台東馬偕義賣讓愛循環

安致勤資基金會以一萬5仟美金支票捐贈台東馬偕,北源社區也贈60箱香丁義賣。(圖/台東馬偕提供嗎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因為愛讓遠在北部的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會與北源社區及台東馬偕有了親密的連結。在去年尼伯特颱風後,安致勤資基金會即以實際的行動捐助馬偕,並協助北源社區重建。北源社區發展協會江清霖理事長表示,北源社區因尼伯特肆虐,使農作全數泡湯,經由基金會的協助,今年香丁豐收,因著他人的幫助,我們現在有能力了,所以用感恩的心來回饋。

今天上午安致勤資基金會帶著一萬五千元的美金支票,及北源社區發展協會60箱的香丁,到台東馬偕一樓舉行捐贈儀式,由台東馬偕王功亮院長接受。香丁以每袋5斤分裝,在捐贈儀式後立即進行義賣,立刻吸引馬偕員工及病人前來響應,所得將捐助「癌症醫療大樓建築基金」。

王功亮院長於會中表示:台東馬偕對於提昇台東醫療有遠大的計畫及夢想,希望有更多善心團體來協助,讓夢想可提早日實現。

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林謙宇小姐也表示,基金會長期關懷弱勢及偏遠醫療,對於台東的醫療的協助我們希望是一個延續性的陪伴,並希望讓善舉能不斷發酵循環,先前我們幫了北源社區,北源社區將香丁送給醫院,醫院再將香丁義賣後幫助需要的病人;如此的愛的循環才可長久,並幫助更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