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國民校花「露齒笑」就崩壞 網:根本不同人吧!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新生代演員陳都靈以南航校花小有名氣,爾後在電影《左耳》中,擔綱女主角「李珥」,雖然從沒有過演戲經驗,但清新出眾的氣質很快地就獲得超高人氣。不過私下的她其實是個活潑的女孩,上綜藝節目的時候笑得粉絲直呼,「臉要壞了吧!」

▲陳都靈演出《左耳》,清新氣質受人矚目。(圖/翻攝自陳都靈微博)

陳都靈近期和何靈、黃磊、劉憲華和董子健等人,一起演出節目《嚮往的生活》第8期青春特輯,在電影中和寫真裡,她一直都是高冷、清純的形象,沒想到在綜藝節目中大崩壞,笑得燦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都靈只要一笑就會笑得特別誇張,相當可愛。(圖/翻攝自秒拍、口袋網劇微博)

每次只要陳都靈一笑,顴骨部分鼓得相當高外,牙齒感覺也是咬得很緊地在笑,因為誇張的表情就被網友開玩笑說,「笑起來臉都崩壞了」、「難怪要演氣質角色啊」、「根本就是不同的人!」但其實她鼓著臉頰、上門牙突出的笑法非常可愛,粉絲也紛紛稱讚「笑起來很像倉鼠,很可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