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誠祈求聽到了!白沙屯媽祖起轎轉向「牆角阿嬤」...網哭了

▲阿嬤的誠心祈求,媽祖聽到了。(圖/翻攝自拱天宮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白沙屯媽祖為期12天11夜的徒步進香,路線全憑媽祖旨意,全程以轎夫行轎方式行進,上月26日起駕後,吸引了數萬名信眾跪地鑽轎、為家人祈福。繞境至北港時再度出現了感人事蹟,一位阿嬤跪在地上不斷誠心的祈求,白沙屯媽祖似乎也聽到了,起駕時馬上轉向她。

白沙屯拱天宮發文,影片中可以看到,牆角一位阿嬤為了保佑子孫,手上拿著香跪在地上,不斷的重複跪拜與祈求,白沙屯媽祖似乎聽到了誠懇的聲音,再度起駕時,突然轉向了阿嬤,讓她嚇一跳坐在地上,旁人趕緊安慰「不要怕,媽祖要聽你說話」,你的心事媽祖已經聽到了,最後結束時激動處落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影片之後,許多網友感動不已留言表示,「好感人!眼眶紅紅了,感謝分享」、「阿嬤心誠則靈,感動」、「我看到奶奶一直求媽祖,我的心很痛,很痛」、「慈悲的白沙屯媽祖,總是願意停下來傾聽眾生的心聲」、「媽祖婆聽到阿嬤的祈求了,好感動~上班看到哭了」。

▼影片取自臉書,大約8:30分媽祖轉向,讀取速度較慢,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