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案/梁女獲釋與母淚擁:想回學校上課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原本被控為陳姓小模命案主謀的梁姓女子,因檢警追查出不在場證明,羈押理由不足在6日下午獲釋。根據了解,一離開女子看守所後,梁女即在警方協助下與母親見面,母女倆相擁而泣,說了30分鐘的話。梁女透漏自己不知道怎麼面對死者家屬,而對於接下來的生活「我想要回學校上課..。」

▲梁女(白帽者)獲釋後,向母親透漏想回學校上課讀書。(圖/記者張曼蘋攝)

從案發到獲釋,算一算梁女與家人足足有5天時間沒見到面。當警方將梁女從看守所帶出,母女倆終於見面時,立即相擁而泣。梁女透露,想回到學校上課「因為我知道,我的同學、我的好朋友都是相信我的。」但根據了解,梁女在嶺東科技大學附近的租屋處,已在日前由梁母將私人物品收拾回台北市老家,是否有機會返校,似乎還有待與校方協調。

母女倆30分鐘的談話,讓一旁的員警聽了,也數次忍不住鼻酸。梁母告訴女兒「大家都在罵妳,我還是相信妳,這段時間我也身心俱疲,聽到妳要回來,我整個心情才放鬆。」還怕女兒心情無法平復,不斷叮嚀女兒「好好休息!先別看臉書了。」

▲梁母心疼女兒,要女兒好好休息別看臉書。(圖/記者季相儒攝)

梁女則是對於自己好心介紹工作給陳姓小模,卻演變成這樣的結果相當自責,紅著眼眶說「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她的家人。」更埋怨自己「怎麼交到的男朋友一個比一個還差!」知道外界對她百般指責是「蛇蠍女」、「忌妒心作祟」,梁女紅著眼眶說「我自己就是小有名氣的網美,我幹嘛忌妒她(死者)?」

只是目前梁女還無法完全被排除涉案,雖然獲釋,仍被限制出境、出海。也就是說,檢警持續偵辦,若再有「轉折」,恐怕梁女還是得配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