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點》馬克被爆錄音間看A片!光禹「拉鍊沒拉」狂聊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歷時12年的飛碟電台節目《青春點點點》,7日凌晨播出最後一集,主持人馬克、瑪麗、喬治(吳仲強)接受聽眾Call-in,不少粉絲向他們道謝,到了尾聲瑪麗的「瑪麗姊姊說故事」時間,瑪麗除了感性告白聽眾,還爆料當年節目趣事,讓聽眾瞬間笑翻。

▲《青春點點點》7日正式收攤。(圖/讀者提供、翻攝臉書)

瑪麗透露節目剛開始時,她們準備了一個小本子紀錄各種瘋狂大小事,舉凡馬克在節目中表示迷上了《海賊王》、在錄音間挖「屁毛」然後抱怨指頭很臭,甚至利用CD快轉的時間,製造A片女孩的聲音,10年後甚至直接進化成在錄音間看A片等等,說到此一旁喬治忍不住大笑,瑪麗接著又說:「還有一次光禹哥跟我們分享出去玩的經驗,但我們不敢跟他說,他拉鍊忘記拉了。」講完三人瞬間噴笑,原本低調且神祕的《夜光家族》主持人光禹,形象秒破滅,無厘頭真言笑翻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治(左起)、瑪麗、馬克與粉絲合照。(圖/讀者提供)

瑪麗表示這12年做過許多瘋狂舉動,在錄音間講到立定跳遠,就直接在錄音時比賽起來,或是猜拳看誰要買早餐、誰拉節目主KEY、誰送信到隔壁的聽眾等等。她說:「從那時開始,節目就往很奇怪方向發展,有很多人說,我們突破對廣播想像,但這是相輔相成,有這麼多瘋狂點友,我們才可以開演唱會、辦脫口秀,舉辦沒人聯誼成功的點友聯誼,還有出書,沒有點友,不可能玩這麼開心。」

▲3百名《青春點點點》粉絲聚集飛碟樓下送別。(圖/讀者提供)

瑪麗在節目最後忍不住掉淚,哽咽地說:「對大人來說,屁靈魂永遠是一群孩子們自嗨的小小原地,這件事曾是我最難以忍受的標籤,更不用說這個標籤被貼了12年都不會被拔掉。」表示雖然憤怒、困惑,但當節目結束時回頭看,認為這些都是前所未有的存在,他感謝點友們還有夥伴,一番話感動不少聽眾。

▲▼《青春點點點》畢業典禮,瑪麗在節目最後淚崩。(圖/讀者提供、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