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季後賽/富邦陷淘汰絕境 蔡文誠要幫歐布萊恩一把

▲蔡文誠認為團隊溝通仍是取勝的重要關鍵。(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彰化報導

富邦勇士在季後賽首輪面臨1勝2敗不利局面,身為球隊主力球星的「本土洋將」蔡文誠自然是責無旁貸,蔡文誠直言,「現在團隊最需要的或許是大夥開口講話,在場上不斷彼此溝通、提醒及互相幫助,特別是洋將歐布萊恩部分,也需要全隊幫忙他,了解怎麼做才能讓他發揮得更好。」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軍團季後賽苦吞2連敗,身為當家王牌的蔡文誠自然是止敗關鍵要角,對於7日關鍵一役,他表示,「還是希望大家持續溝通、開口講話,上了場無論老將年輕球員都一樣,交代清楚才能得到成效。」

面對老東家璞園,蔡文誠則透露,「其實不會有輸了怎麼辦的想法,自己的心態就是正常打,反正結果打了就知道。」

另外針對歐布萊恩持續低迷表現,蔡文誠也表示,「大家必須互相幫忙,我們當然得想辦法幫助他,事實上每天我們都在不斷溝通,希望了解怎麼幫助他,才能讓他發揮出更好狀況。」

「相較之下,璞園幾名老將配合久了,我們比起來確實差了一些,我想這也是目前戰況的最大差異點所在。」蔡文誠說道。

▲蔡文誠要助富邦避免季後賽首輪淘汰命運。(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