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精障男酒後失控持酒瓶敲人頭 警上銬管束強制送醫

▲台東鹿野鄉精障男子酒醉鬧事,持酒瓶敲打酒友頭部,警方制止無效,緊急上銬管束強制送醫。(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鹿野鄉民眾5日下午1時許報警稱有2名男子酒醉鬧事,鹿野分駐所員警獲報到場,發現其中患有精神疾病的52歲曾姓男子酒後情緒失控,持酒瓶敲打62歲黃姓男子,警方當場制止無效,緊急對曾男上銬實施保護管束,並協助衛生單位將其強制送醫。

報案人向警方表示,曾男與黃男酒後來訪相約飲酒,好心招待,但兩人酒後竟隨意扔擲住家物品,百般勸阻無效只好報警處理。

兩人均表示住瑞源村,其中黃男渾身酒氣散發嚴重異味,對詢問內容均答非所問,而曾男則是滿口胡言亂語,不但將酒菜往黃男身上砸,更隨手拿起一旁空酒瓶敲擊黃男頭部,員警見狀立即上前制止並將兩人隔開,曾男突然情緒失控將手中酒瓶往地上摔,玻璃碎片四處飛散,為避免曾男與在場民眾受傷,員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其壓制在地,隨即上銬緊急實施保護管束。

經轄區瑞源派出所查明兩人身份,得知曾男是衛生單位列管精神疾病人口,警方立即通知家屬及鹿野衛生所、消防隊到場,並協助戒護曾男至台東榮民醫院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