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限符號上優雅的做白日夢吧

2017年03月7日 10:00

文 / 破點 POINT

在繁忙庸碌的工作日常,想要暫時脫離拘束,隨性的「癱」著嗎?來自以色列的設計工作室Joynout,擅長運用抽象的線條和繽紛色彩,挑戰著人們既定想像。近期,Joynout以無限符號「∞」為靈感,設計了一款看似脆弱,卻能讓人安心停下腳步的躺椅「Daydream」。

▲Joynout以無限符號「∞」為靈感,設計了一款躺椅「Daydream」。

如同無限符號一般,Daydream 的結構相當簡單,由兩塊配有柔軟襯墊的平板交叉而成,形成的 V 字型空間,能根據使用需求改變角度,發展出多種樣貌,且最大承重量高達370公斤,可以坐著、可以躺著,也適合兩人面對面坐著聊天談心,自在分享各自想法。

▲Daydream 的結構相當簡單,由兩塊配有柔軟襯墊的平板交叉而成。

這款白日夢躺椅共有十種色彩,讓人恣意搭配組合,預計將在今年四月的米蘭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 )正式亮相。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也許在書房或工作室裡,舒服倒臥在一張沒有組合限制的椅子上,自由放空、曬曬白日夢後,反而更能精神飽滿再出發。

▲可以坐著、可以躺著,也適合兩人面對面坐著聊天談心。

Source. Joynout

看更多《破點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破點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