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千金何超鳳承認離婚! 23年情變:各自展開新生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二房千金何超鳳驚爆離婚!她在1993年嫁給賽馬圈知名馬主何壽康的兒子何志堅,平時常聯袂出席活動,看似恩愛和樂,如今卻承認早已在2016年悄悄簽字離婚,決定各自展開新的生活。

▲賭王千金何超鳳承認跟何志堅離婚。(圖/CFP)

據香港媒體報導,何超鳳被爆在2016年就已經跟何志堅分居,但消息隱瞞至今才走漏,她6日坦承確實辦理離婚,「我們已作出一切妥善安排,希望讓一對女兒繼續好好接受教育和成長。」她表示,2人現在各自展開新生活,希望外界給予他們空間,好好地繼續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3歲的何超鳳是何鴻燊第五個女兒,在1993年跟何志堅結婚後,生下2個女兒何鍶珩及何清珩。據悉,何志堅目前已經有了新的戀情,對象年約30、40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