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季後賽/富邦整合大不易 洪志善:洋將一直換

▲洪志善認為本季球隊洋將頻換,是整合不易最大主因。(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彰化報導

帶著1勝的賽制優勢進入季後賽首輪,富邦勇士卻接連輸掉兩戰面臨淘汰命運,總教練顏行書直言團隊的整合狀況並不理想,仍在找尋贏球組合。主控洪志善則點出,「磨合不佳主因,就出在洋將一直換人,因此也不能把過錯全推到歐布萊恩身上。」

面臨2連敗狀況,富邦6日休兵練球前,全隊整整花了1個半小時檢討前一戰比賽影片,希望找出輸球癥結點。教頭顏行書說,「第2戰球員已經很拚,但必須有更多團隊配合,射手才有更好出手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行書強調,「現階段已經不擔心勝負結果,只在乎球員的執行內容,我們打得很辛苦,也仍在尋找最佳組合模式。歐布萊恩很想幫助球隊,但也確實有些力不從心。」

主控洪志善則說,「團隊到季後賽仍在進行磨合,關鍵就在於洋將人選一直換,教練與球員都因此需要不斷修正,說實話過錯也不只在歐布萊恩身上,說實話他目前的狀況,已經比季初還在台啤時要好上不少。」

對於自身調整狀況,洪志善則說,「目前仍在調自己的進攻節奏,上一戰前3節我都在找隊友,直到末節才有外線出手,在進攻比例上還會再調整。」

另外,富邦另一本土要角「噴射機」張宗憲因上周練球弄傷足底腫脹,目前走路都會感到疼痛,顏行書透露本系列幾乎不可能上場效力。

▲總教練顏行書認為歐布萊恩狀態有些力不從心。(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