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笑起來像朴寶劍」 粉絲不信一看圖…驚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近日在韓媒《DISPATCH》的報導中,有一則以「笑起來有點像朴寶劍的女偶像」為題的報導,其中主角就是新人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

▲Jisoo長相甜美可愛,表演時又充滿小女人魅力。(圖/翻攝自BLACKPINK IG)

Jisoo笑的時候眼睛總會呈現月彎狀,時常保持笑容的她,嘴角上揚時臉頰部分的2條線很深,也因為這個原因,被網友們指出,「是不是有點像朴寶劍?」而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isoo被說笑起來有點像朴寶劍。(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Jisoo和朴寶劍都是屬於小狗狗的長相,眼睛圓滾滾的相當可愛,也因此看起來更像彼此了。一開始不相信的網友,看了對比圖以後都說,「原本想說不像吧,可是看圖以後真的像」、「笑起來都很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