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擁吻歐陽娜娜! 爸媽:喜歡男生女生都支持

記者劉宜庭、關韶文/台北報導

香奈兒(王敏淳)是歌手李翊君及演員檢場的獨生女,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近期在Instagram上,陸續曬出與同為星二代歐陽娜娜的合照,2人在鏡頭前擁抱親吻,引來外界揣測是否有戀情?對此,她的媽媽李翊君出面回應,表示2個女生是好閨蜜,只是在鬧著玩而已。

▲香奈兒(右圖左)與歐陽娜娜同為星二代,姐妹倆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歐陽娜娜、香奈兒IG)

香奈兒現年17歲,目前就讀高一,從小便開始接觸音樂,學習長笛、古典鋼琴,與從小學習大提琴的歐陽娜娜興趣相似,2人又同為「星二代」,經常到對方家中借住,姐妹倆友情相當深厚,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2人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香奈兒日前PO出與歐陽娜娜的擁吻照,並感性寫下,「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是最支持妳最愛妳的人,10年20年50年100年都不會變。」情人節時,她同樣曬出2人親吻照,開玩笑表示,「補閃一下情人節嚕」,凸顯2人私下超好交情,沒想到,卻因此遭外界揣測2人是否有戀情。

▲▼香奈兒曬出與閨蜜歐陽娜娜擁吻照。(圖/翻攝自香奈兒IG)

面對外界議論及揣測,香奈兒的母親李翊君透露,女兒先前就曾問她,「如果我喜歡女生呢?」她抱持開放態度,表示自己和老公檢場想法一致,「香奈兒是獨立個體不管喜歡男生或女生我和她爸爸都會支持。」她也表示,女兒與歐陽娜娜是好閨蜜,推測應是小女生沒教過男朋友,所以才會鬧著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