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雄狗勇救遭母丟河男童…竟面臨處死!主人發起連署

▲ 勇敢比特犬拯救溺水的男孩。(圖/取自gopetiti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狠心的母親將2名年幼的孩子丟到河裡溺斃,所幸一隻勇敢的比特犬跳下水拯救小兄弟,牠在救援過程中咬傷了最後成功救起的男孩,被當地警方逮捕拘留,研議處死的可能性。狗狗的主人在網路上發起連署,要求釋放這隻「狗英雄」。

澳洲一名狠心的27歲母親,上周四將她5歲和9歲大的兒子丟到莫里河(Murray River)裡企圖讓他們淹死,一隻名叫Buddy的比特犬跳到河裡,將9歲的哥哥拉上岸,而5歲的弟弟不幸溺斃,遺體在週六被尋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Buddy在拯救男孩時不慎傷到他,之後也咬傷了男孩的母親,因而被當地相關機構逮捕拘留,若被判定為危險動物,可能面臨安樂死的命運。

Buddy的主人為此在網路上發起連署請願,他表示Buddy不但沒被當成英雄,反而遭逮捕,牠在家裡與孩子們一同成長,是非常溫柔的狗狗,從沒有危險行為的紀錄。就連遇難小兄弟的外祖父也出面聲援,表示他理解Buddy是真心想救孩子們,也多虧狗狗才能保住一個孫子。

這份請願書共收到4萬5000人的連署,最終拘留單位接受警方的調查與建議,表示他們不會處死Buddy,認定會咬傷男孩是「合理防禦動作」,他們會給牠植入晶片,處理妥當之後讓牠返回主人身邊。

關鍵字: 溺水溺斃英雄比特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