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為何不談大10歲男友?首度吐露心聲引人心疼!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艾瑪華森(Emma Watson)近日在雜誌《浮華世界》上難得大解放,半裸露半球,對許多人來說相當衝擊,也引發不小爭議;其實除了照片吸睛,她也首度在專訪中鬆口談起自己戀情,也透露了為什麼自己總是愛得那麼低調。

艾瑪華森跟大10歲的矽谷科技新貴威廉麥克奈特(William Mack Knight)穩定交往1年半,雖然她坦承交往,但卻很少被媒體直擊路上放閃或是從她嘴裡提到男友,對此艾瑪華森吐露自己的心聲,引人心疼。

▲艾瑪華森接受《浮華世界》專訪。(圖/翻攝自Vanity Fair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我想堅持下去,不在任何訪談中聊男友、期望人們不會像狗仔一般在我家附近拍我走來走去。你總是不能兩者兼得。」然而出道已經17年的她也深知在好萊塢,本就難以擺脫用戀情炒新聞的不成文規定,「我知道在好萊塢,你的伴侶注定要跟你的新作品綁在一起,然後變成一種表演或是馬戲團的把戲。如果是我因為對方而被當作一場秀或是一齣戲,那我一定會討厭他的。」

艾瑪華森在專訪中談及自己想過千萬次不適合演藝圈這個行業,「我想我的個性在這個圈子裡是太嚴肅了。」雖然她依舊熱愛表演,但無法適應私生活備受關注,艾瑪一席話也讓人相當心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