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兒褲子被鮪魚拉掉 急揮小手「幫我穿褲子」萌翻❤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鮪魚(吳俊諺)自《模范棒棒堂》出道,2014年將圈外女友小葵娶回家,隔年5月升格當人父,育有1子Woody,6日時在和老婆一起經營的臉書專頁「一個wu簷下」上傳一段影片,和兒子的互動超可愛。

▲鮪魚和老婆小葵育有1子Woody,一家人感情甜蜜融洽。(圖/翻攝自一個wu簷下臉書)

在6日上傳的影片中,調皮的鮪魚竟突然要Woody聞自己的腳,隨即還抬起腳來接近他。兒子往前靠近了一點後,馬上就「恩」的一聲逃開,可能是被爸爸的襪子味道嚇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鮪魚一看見兒子逃開,下一秒不是停止玩笑,而是直接就把他的褲子脫下來!Woody發現了之後,就一跛一跛的拖著褲子前進,小手盡力地往前揮、還彎起腳示意「幫我穿褲子」,聽見爸爸說,「你要穿起來嗎」,伸出了下巴卻是手的部分拼命上下甩,代替了點頭。

▲Woody賣力地要鮪魚趕緊幫自己穿上褲子。(圖/翻攝自一個wu簷下臉書)

看見兒子的可愛模樣,鮪魚笑得不能自己,還要Woody先聞自己的腳才幫忙穿褲子,讓錄影的老婆都看不下去笑說,「這樣不好啦」,才乖乖地幫兒子拉起來。

▼鮪魚整兒子影片。(影片/取自一個wu簷下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