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撞衫「少林足球」阿梅?肉臉登封挑戰轉大人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時尚圈寵兒歐陽娜娜活了16年從來沒剪過瀏海,近期為了電影角色剪了可愛的齊瀏海,更頂著這樣的造型登上《MilkX》封面,只是這回穿上巴黎世家(BALENCIAGA)大墊肩登場,還是嫩妹的她沒有生人勿近的氣勢,反而被說像電影《少林足球》中的阿梅,或是像穿媽媽傅娟衣服拍封面。

▲娜娜穿巴黎世家大墊肩風衣外套登封,卻被嫌像穿媽媽衣服出場。(圖/milkX提供)

▲娜娜糗淪為《少林足球》阿梅。(圖/翻攝少林足球)

穿上媽媽傅娟的衣服拍封面,兩頰「ㄏㄤ ㄋㄧㄥ(台語:嬰兒肥)」的模樣出場,年僅16歲的娜娜著實與巴黎世家新任總監怪誕設計很不搭嘎,再加上娜娜許多造型都用如今她自認為「隨和」許多的娃娃瀏海出場,又多了更多「小孩偷穿媽媽」衣服的感覺,時尚寵兒頓時沒了時尚,反倒與「時尚」兩字很遙遠。

▲娜娜的短瀏海是活到16歲以來的首次嘗試。(圖/milkX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不過,老實說青春期的少女,誰沒有偷穿過媽媽衣服裡面的洋裝、高跟鞋?即使穿起來不太合適,又過於復古,但或許也可以想成這是另類青少女叛逆風格的時尚大片吧!反正,時尚圈寵兒有時漂亮、有時搞怪、有時出點小錯,多樣化的風格是成長為未來迷人巨星的必經之路。

▲縱然是時尚寵兒卻也有穿錯的時候,不過沒關係,哪個巨星沒穿錯過呢?(圖/milkX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