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拿走女友手機稱共同涉案 程宇疑想「逃過死刑」

2017年03月6日 16:57

▲梁女今下午無罪釋放。(圖/記者張曼蘋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台灣社會的陳姓女模命案,今(6日)下午出現大逆轉,原先被懷疑為主嫌的梁女,因罪證不足,被檢方釋放。據悉,梁女之所以能夠釋放,除了監視器沒有拍到她身影外,也查出梁女手機20日就已經遺失,梁母也提出女兒的不在場證明。而程宇之所以緊咬著梁女涉案,恐也有躲避死刑的意圖在。

梁母得知女兒下午將無罪釋放,出面向媒體表示,「我家沒有窮到要害人,女兒絕不會害朋友。當天也和女兒一起吃午餐,直到我出門她都在家,而且也是我叫她起床的。」此外更指出,梁女根本就是被程宇騙,原本以為程宇為富二代,廣告公司老闆,沒想到根本就是個騙子。

警方表示,程宇的說詞反覆,個性狡猾,自知同時犯下強盜、性侵、殺人等重罪恐難逃死刑,因此可能死咬的梁思惠,企圖想要謀出一條生路。

台中警方則表示,梁女曾在命案現場,目前只是無法證明程宇行兇時她就在場,涉案可能性還是存在。而原先以為是梁女身影的監視器畫面,經調查也僅是大樓住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