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催淚主題曲登台! RADWIMPS 6月ATT開唱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搖滾樂團「RADWIMPS」2016年演唱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主題曲《前前前世》,人氣扶搖直上,他們近期帶著新專輯《人間開花》在日本各地展開巡演,6日再度宣布好消息,即將在6月起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6月17、18日到訪台灣,喊話要吃遍美食。

▲RADWIMPS將在6月訪台。(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RADWIMPS近期在日本挾帶新專輯《人間開花》展開巡演,除了自身的演唱會,他們也獲邀成為COLDPLAY在4月於東京巨蛋舉辦巡演的開場嘉賓,人氣銳不可擋。令海外歌迷驚喜的是,他們也在近日宣佈前進海外開唱的好消息,預計從6月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包含香港、韓國、泰國、台灣等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6日宣布台灣站正確日期,RADWIMPS將在17、18日到訪台灣,於ATT SHOW BOX開唱,門票統一票價2500元,18日上午11點在KKTIX及全省全家便利商店正式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