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毆運將」過5年了!湘瑩幫媽賣雞排求生:勇敢面對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34歲藝人湘瑩5年前捲入「Makiyo醉毆運將案」,形象一落千丈,長達一年都是0收入,近幾年轉往戲劇圈,一切重新開始。她6日出席電視劇《四月望雨》記者會,透露「這幾年很感謝貴人給我機會,事情過去5年了,可以勇敢面對了,其實之前做什麼事情都沒自信,會擔心別人的眼光,現在好多了。」

▲湘瑩復出演藝圈,現在往戲劇圈發展。(圖/記者季相儒攝)

湘瑩之前跑通告、主持活動等,在演藝圈巔峰時,可以月收入15萬,不過捲入Maykio醉毆運將案後,將近一年沒收入,在淡水擺攤賣雞排的媽媽也受到牽連,當時被嚇到不敢做生意,她之後轉往戲劇圈,改名書喬重新開始,「我改名之後感覺卡卡的,所以之後還是換回原來名字,做自己比較自在。」她現在有空時還會回淡水幫賣雞排,被問和Makiyo、丫子還有沒有聯絡?她說「過年或是生日時會聯絡,算是比較少聯絡的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靜嫻、梅芳、楊貴媚力挺演出,全都友情價。(圖/記者季相儒攝)

湘瑩現在收入主要靠拍戲,「拍戲不可能馬上拿錢,要等到一段落領錢,所以有時在吃老本,扣除房租、水電、手機費等,還是有一定開銷。」她和紀寶如兒子余彥峰穩定交往3年多,之前傳出要結婚,她澄清「可能我不會結婚了吧,1個人滿好的,先拚事業再說,2個人也有共識這樣想。」

▲《四月望雨》導演及全體演員群。(圖/記者季相儒攝)

《四月望雨》將拍攝40集,共分4單元《雨夜花》、《望春風》、《月夜愁》、《四季紅》,將台灣百年4個不同世代演出來,邀請林福地導演、梅芳、楊貴媚、吳靜嫻、林韋君、大久保麻梨子等演出。4個看似無關連的故事,其實血脈相乘,林韋君就透露「其實我演楊貴媚的媽媽。」原來林韋君劇中第1單元生下女娃,第3單元女娃長大就是楊貴媚,大久保麻梨子則演出乾媽角色,楊貴媚以往都是演媽,這次終於喊年紀小的演員媽,她笑說「好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