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30歲生日禮物 女友訂網購GG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韋禮安5日度過30歲生日,他6日為公益活動站台,內甕國小音樂社團特地為他吹奏生日快樂歌,突如其來的慶生,讓他驚喜萬分;被問及有沒有收到女友的生日禮物,他爆笑表示,「因為她訂博客來,還沒到。」生日已經過了一天,目前還沒收到。

▲韋禮安30歲生日,還沒收到女友的禮物。(圖/記者吳睿慈攝)

韋禮安6日為公益活動站台,除了場上的國小生為他慶生,公司也特地送上2個月長假,讓他可以實現出國進修的願望,預計在6月結束巡演後,便會開始規劃長假;至於30歲生日,女友有送上特別的禮物嗎?他笑說:「我還沒收到,因為她訂博客來,禮物還沒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女友交往近9年,韋禮安與女友相處也如老夫老妻般,經過媒體提醒才驚訝回應「我都忘記白色情人節了」,自曝不是個會在意節日的人。30歲生日剛過,他也驚覺人生已經剩下三分之二的時間,期許自己珍惜每一刻,不要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