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瘋傳「全裸水」玩斷片 台網紅實測…反轉結果笑噴!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日本可口可樂2016年推出的Glaceau Sleep Water(睡覺水),有網友聲稱喝完隔天,竟全裸躺在床下,記憶完全斷片,因此出現「全裸水」的暱稱。網紅丹妮婊姐最近購入此款飲品,親自實測其威力,怎料最後結局超反轉,笑翻所有粉絲!

▲丹妮婊姐實測日本全裸水。(圖/翻攝自品牌官網、丹妮婊姐臉書)

丹妮婊姐6日在臉書透露,日前得知日本推出這種奇特的水,好奇心驅使下,請人買了同款水後,想親身體驗到底會有多想睡覺、睡翻後又會全裸倒在哪裡,沒想到一口氣喝完整罐水後,當下只覺得超級飽,「大概3天都不用吃東西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丹妮婊姐形容味道喝起來有點甜甜的,「就是一個化學的甜味,不難喝也不好喝」,只不過喝完當下心跳會增速,有心悸的反應。

▲丹妮婊姐喝完只覺得超飽、有一點睡意,但並沒有像日網友一樣徹底斷片。(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實測完2至3小時候,丹妮婊姐透露完全沒有發生任何事,雖然有一點睏意,但遠遠不敵上數學課來得想睡,本來想說去躺一下,結果還是睡不著,讓她笑虧這根本是行銷手法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