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根本過動兒! 娃娃音撂泰文萌翻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歌手周湯豪(Nick)睽違4年再度以最新創作專輯《REAL》回歸,特別是《帥到分手》成為全台灣最夯歌曲,不同於螢幕上酷酷的形象,私底下的他是一個超活潑的大男孩,近日和他合作新戲《鐘樓愛人》的孟耿如,似乎已經感受到這股反差魅力,直呼和他拍戲:「我真的覺得好累!」

 

▲周湯豪和孟耿如玩SNOW相機APP。(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6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是她和周湯豪一前一後地坐著,臉部經過APP軟體變成超萌卡通臉,原本兩人只是靜靜地看著鏡頭,沒想到周湯豪竟突然狂撂泰文:「沙挖低咖~本咖~麻麻~」,超撒嬌的奶音讓孟耿如笑翻直說:「跟一個有過動症的男主角拍戲,我真的覺得好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影片也紛紛笑說:「(周湯豪)是不是壓力太大了」、「周先生到底怎麼了」,連藝人瑤瑤(郭書瑤)也現身留言:「笑翻了我!」

▼影片取自孟耿如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