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朴春遭指整型中毒! 「不科學芭比五官」再變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2NE1在2016年底宣布解散後,成員朴春選擇不續約,離開YG,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的她,聽見粉絲的心聲,平時靠著Instagram與歌迷交流。然而,她6日貼出一張自拍照,豐厚的翹唇及卡通人物般的臉型,不科學的五官,再度引起變臉話題討論。

▲朴春最新貼出的自拍遭指再度變臉。(圖/翻攝自朴春IG)

朴春6日在Instagram貼文問候「好久不見」,她穿著休閒的運動打扮,一頭長髮順肩垂下,然而,網友卻發現她的五官與過去又變得不太一樣,不僅嘴唇變得更豐厚、雙頰及眼睛都似乎再進化,被指很像芭比娃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隔近3個月曬自拍雖被指變臉,但也有許多粉絲力挺表示「姐姐好美」、「好想妳」,希望朴春可以常常貼文與歌迷互動,還有人在留言下方提問,何時能看到她的新作品,期待朴春早早回歸樂壇。

▲朴春已許多未回歸樂壇。(圖/翻攝自朴春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