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鄰居「浪叫」1小時不停! 網笑:快幫忙報警阿~

▲隔壁房客半夜「大戰」,吵到她睡不著無奈錄影PO上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房屋的牆壁較薄,因此隔音較差,如果隔壁鄰居的聲音太大聲,可能就會傳過來,讓人很困擾。一位網友表示,隔壁房客從晚上11時半開始叫,一直到12時33分仍然沒有停止,讓單身的她抱怨,「口渴沒!?我能睡了嗎!?」

女網友於「爆料公社」透露,自己要搭乘明天早上的飛機,結果女子從11時半一直大聲狂叫,過了1個多小時,仍然繼續大叫,讓她直呼「也不考慮一下隔壁我這單身狗的感受⋯⋯同是女生,我給你大拇指。強!這樣叫喉嚨不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我覺得你應該幫忙報警,這是慘叫不是浪叫,說不定你報警救了一條無辜的生命」、「我家樓下之前也常這樣,半夜三點多我他媽在八樓聽得到她七樓淫叫,吵的我差點報警,不知道虐狗犯法嗎?還是單身狗啊X」、「叫成這樣感覺都軟了吧…」。


▼影片取自臉書,讀取速度較慢,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