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漸層美炸!Jo Malone「星玉蘭香水」5月放火燒粉絲

▲ Jo Malone推出超美的星玉蘭香水。(圖/翻攝自etrouge_mag IG、vocemagazine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Jo Malone在每年3月、5月都會推出限定香水,吸引許多粉絲爭相搶購;在去年推出「水梨花蕾」的香氣之後,今年將推出以「星玉蘭」為主軸的香水,不但香味清新,連瓶身都是超美的白色漸層設計,整個美炸!

日本IG上最近釋出Jo Malone即將在5月推出的限量香味,只見這款「星玉蘭」不以過往的透明玻璃瓶身設計,而次超美的白色漸層,連品牌經典的米黃色、黑色標籤,都整個換成了白色,在瓶口的位置,甚至還有星玉蘭花瓣的設計,相當特別。

▲ 漸層白色瓶身簡直美炸。(圖/翻攝自fumuchi IG、junekhor IG)

在香味上,除了主軸是星玉蘭搭配玉蘭花葉、橙花,前調更是清新的檸檬、柑橘香調,最後則是檀香的基調。這系列香水,品牌公關也指出,即將會在5月引進台灣,除了有30ml、100ml兩種容量的古龍水,還將首度推出髮香噴霧。

▲ 這是還推出髮香噴霧,粉絲一定要朝聖。(圖/翻攝自mayurin.monroe IG、scbgarden IG)

關鍵字:

Jo Malone, 香水, 香氛, 星玉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