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房夜沒新娘有37歲岳父 21歲「最衰新郎」警局酒醒好後悔

▲施姓新郎在派出所嗆員警。(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21歲施姓男子結婚宴客後,和父親、王姓岳父等人續攤,結果現場爆發衝突,他和岳父嗆警雙雙被逮,洞房花燭夜沒有美嬌娘,就和岳父一起在警局度過。

警方調查,4日晚間,施男一行人到鳳山區一間有附設KTV的釣蝦場續攤,期間,父親被岳父(37歲)友人潑酒還打傷,他送有輕微腦震盪的父親就醫。警方到場後,打人的一方已逃逸;王男和張姓友人(27歲)嗆警「有牌的流氓」,被依妨害公務帶回。

喝得醉醺醺、一身西裝的施男到派出所要接岳父,情緒非常激動,不顧友人在一旁勸阻,頻頻失控嗆警,被壓制上銬逮捕,新婚之夜和岳父在警局度過,被封為「最衰新郎」。施酒醒後非常後悔,也不排除要告打傷父親的人。

▲▼施男喝得醉醺醺,不顧一旁友人的勸阻,一身西裝筆挺嗆警。

▼施男在KTV時,情緒就非常激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