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宇把妹經驗豐…女網友曝「3招」 直言:他手法很老練

▲程宇性侵殺害陳姓女模一案發生後,有女網友曝他的把妹過程,手法十分老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2歲的陳姓女模,日前被同為外拍女模的梁姓女子和其男友程宇設局,誘騙外出遭性侵殺害棄屍在大樓地下室,事後再若無其事地到台中去玩,行徑十分凶殘。不少女模得知後程宇冷血的行為,紛紛出面指控。5日又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控,直指「騙子就是騙子,色狼就是色狼,他已經很老練了!」

這名女網友表示,「這件事情我悶了3天了,最後跟老公說:我還是要跟大家說,以免再有人受害...因為,我本來也可能變成受害者之一……想到就無敵可怕的。」女網友還提到,程宇在去年11月25日曾約過自己,還爆出對方的邀約方式,他會讓妳覺得非常正常和合理。

女網友提到,程宇自稱在法國長大且講話有口音,但卻讓她感到奇怪,曾經問過對方「你從小在法國長大為什麼會打中文?」這個男嫌犯就說:「哦~我媽媽還是有叫我一定要把中文學好。」這讓女網友認為,總之騙子就是騙子,色狼就是色狼,他已經很老練了!

她還提醒女生們如果要赴約時,最好身邊找個人陪同,或是有男友的就幫忙過濾;女網友還提到,當時和程宇約碰面,所幸對方遲到自己因此逃過一劫。尤其程宇還會指定妳要穿怎樣的衣服碰面,經過這次事件之後,讓她直呼「女生真的要懂得保護自己。」

最後女網友還提到,程宇的臉書名字,先是從「Lake Chen」、之後再改名「程宇」,事發後又改為「Piya Catier」,讓她覺得十分害怕。只是不知道程宇會被關多久,政府是否能重視這類事件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