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鏡頭前大方卸妝 裸曬44歲「逆齡出水肌」激美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蔡少芬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在《後宮甄嬛傳》扮演皇后走紅兩岸三地,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她近日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似乎是因為玩遊戲輸了,因此必須與另外3位女星一起接受卸妝懲罰,許多網友在看了她全素顏的樣子後,紛紛大讚根本「一模一樣」。

▲蔡少芬卸妝前後被讚一模一樣。(圖/翻攝《王牌對王牌》、蔡少芬微博)

《王牌對王牌》的官方微博在5日分享了一段未播出的片段,只見包括蔡少芬總共有4位女星一起在鏡頭前大方卸妝,另外3位分別是大陸女星王麗坤、唐藝昕和王鷗,她們分別用卸妝油往臉上塗抹,連眼假睫毛都明顯地被抹去,最後她們都以扇子遮臉,並不斷地提醒觀眾「不要嚇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麗坤被讚卸妝後更美。(圖/翻攝《王牌對王牌》、王麗坤微博)

沒想到扇子一被拿下,4位女星的容貌並沒有太大的差別,臉蛋依舊白皙緊緻,連節目組也驚呼,「這不科學!」尤其是44歲的蔡少芬更被網友大讚超漂亮,根本看不出來已經當媽了,「娘娘太可愛了」、「依舊很美」。另一名被網友狂讚的女星是王麗坤,「卸了妝和美卸妝有差嗎」、「卸了妝更美!」

▲王鷗和唐藝昕素顏的樣子。(圖/翻攝《王牌對王牌》微博)

►觀看4女星卸妝全過程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