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LOEWE讓布料與皮革 跳起旋轉圓舞曲

▲LOEWE秋冬大玩布料與皮革的混搭。(圖/LOEWE提供,以下同)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LOEWE作為西班牙老牌,自從年輕設計總監Jonathan Anderson接手後,越來越走向潮流與多元風格,剛在巴黎發表的2017秋冬女裝,看得出來Jonathan Anderson更拿手於皮革與布料間的交錯運用,大膽的混搭與異材質拼接,讓LOEWE服裝實驗性十足。

撇開過去LOEWE引以為傲的金色,本季LOEWE女裝秀以黑色開場,象徵了女人神秘的力量,Jonathan Anderson拿手的混搭手法,充分運用在布料與皮革間的混搭。

▲LOEWE讓柔軟布料,拼接硬挺皮革,讓女人走起路來更有姿態,包款也走實用路線。

剛硬與柔美間,如長禮服的下襬,以皮革製作,走起路來更搖曳生姿,又或是女性西裝,下配硬挺皮革長裙,剛與柔交錯出最美的姿態。

Jonathan Anderson本季也擷取,斯里蘭卡鋼琴家兼藝術家Lionel Wendt的攝影作品,在黑暗秀場中,盡情揮舞充滿想像力與創意的作品,也因此部分作品,能看到具有斯里蘭卡服飾的斜肩剪裁、民族風色彩等。

▲LOEWE秋冬能看到斯里蘭卡的斜肩設計、民族風格。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LOEWE秋冬包款走向實用風格,女人不用擔心難以駕馭了。

關鍵字:

2017秋冬, 巴黎, LOEW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