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接棒丁聖儒 陳宏哲與高國豪撐起後場

陳宏哲。(圖/DJ HOOP/孫傳賢)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從丁聖儒手中接棒,高三個陳宏哲本屆和高國豪兩名矮腳虎,一同撐起松山高中後場,幫助球隊一路奪下冠軍,替自己最後的HBL畫下完美的句點。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比冠軍更好的結局了!」昔日是丁聖儒的替補,陳宏哲拉上先發後,也成了高國豪不可或缺的夥伴,「我們是互相幫助,他在場上沒機會傳,我就補上,彼此互補。」

陳宏哲說,丁聖儒過去比較善於組織傳導,控制局面,他自己則是比較擅長得分,「也是教練鼓勵我,要我多敢於出手。」

雖然鋒芒都在高國豪身上,不過陳宏哲在控球和得分上,都是高國豪重要的掩護者,共組雙箭頭,「我們算工作分擔比較平均吧。」

冠軍賽陳宏哲表現亮眼,16分、8籃板、6助攻、3抄截,但他透露,決賽前一夜緊張到睡不好,他笑說:「我們10點半就寢,我躺到快12點才睡著。」不過一切都得以放鬆了!

▲陳宏哲與高國豪。(圖/DJ HOOP/孫傳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

關鍵字: HBL&JHBL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